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城市杯"老年人门球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redcloud 2021-06-05 20: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6月5日,祁阳市"城市杯"老年人门球比赛在龙山公园门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祁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祁阳市门球协会主办,共50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英姿勃发,手握球棒气定神凝,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欢呼喝彩,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门球运动是传统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我市门球场地数量逐年增加,参与队伍日趋壮大,各类门球比赛成为我市老年人交流感情、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动了我市门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