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茅台醇”杯男子篮球友谊赛火热开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redcloud 2021-06-04 22: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6月2日晚,祁阳市“茅台醇”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在598球馆火热开战,共吸引了翔基商砼队、快乐兄弟清风户外队、天和建设队、林旺农庄队等9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为期11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争夺。开幕式上,舞蹈、女生小组唱、模特秀等一系列表演为比赛增添活力。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你争我夺、全力以赴,传球、带球、突破、上篮,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

  通过比赛,提升了全民健身意识,充分展示了全市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篮球爱好者的体育竞技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