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众完小:庆“六一”红色教育进校园

来源:大众完小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redcloud 2021-06-03 10: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宁琴 彭卉)5月31日下午,祁阳大众完小举行“庆六一红色教育进校园”成果汇报演出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旋律,台上尽情表演的孩子们赢得了台下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红诗朗诵、红歌演唱、武术、舞蹈、红色小品、红色情景剧及特色腰鼓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成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就在孩子们中间。将近两小时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大众孩子们的风采、陶冶了艺术情操,让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六一”的欢快气氛,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庆祝“六一”儿童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大众完小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