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小学举办“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大忠桥镇中心小学 作者:蒋俭陵 刘敏华 唐黎 柏怡欢 编辑:redcloud 2021-06-03 10: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蒋俭陵 刘敏华 唐黎 柏怡欢)在鲜花烂漫、绿草如茵、阳光明媚的初夏时节,大忠桥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在二(3)班欢快的舞蹈《六一儿童节》拉开了帷幕 ,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接着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声情并茂,充分表达了“少年强则国强”的豪言壮语,情景剧《致敬长征》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舞蹈《向快乐出发》、《祖国的花朵》、《红星闪闪》舞姿优美,体现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情,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祖国》歌声洪亮,响彻整个校园,表现了孩子们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伴随着优美、欢快的旋律,全校师生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汇演孩子们用童心演奏欢悦,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 ,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孩子们奋发有为、童心向党的满腔情怀。

来源:大忠桥镇中心小学

作者:蒋俭陵 刘敏华 唐黎 柏怡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