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把一样的爱 送给不一样的你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萍 欧丽霞 编辑:redcloud 2021-06-02 14: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李萍 欧丽霞)6月1日,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欢度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把一样的爱送给不一样的他们。

    活动现场,各班级的孩子们用歌声、用舞蹈、用舞台剧等方式尽情地抒发着热爱党和祖国的情怀,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范》、《英雄王二小》、《听我说谢谢你》、《雷锋精神代代传》、《兔子舞》……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六一文艺汇演就在这热烈浓厚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汇演紧扣“传承红色基因,欢度快乐童年”的主题,节目百花齐放,精彩纷呈。为特殊教育学校里学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相同的祝福。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萍 欧丽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