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桥完小举办“学悟百年党史,接力革命薪火”暨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兰桥完小 作者:唐婉绮、雷冬香 编辑:redcloud 2021-06-01 10: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唐婉绮 雷冬香)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暖阳。“六一”前夕,为丰富学生生活,祁阳市兰桥完小举办了“学悟百年党史,接力革命薪火”六一文艺汇演。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情的掌声现场的气氛格外热烈。舞台上的孩子们个个都像精灵一般,《我的祖国》,《我和祖国一起飞》,《百年党史,扬帆起航》诗歌朗朗上口,表达了孩子们的心声,以及对祖国深切的祝福。《礼仪之邦》,《天天向上》,《中国么么哒》舞蹈整齐划一,表现出了孩子们青春的朝气蓬勃。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教师们动人的朗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汇演展示了教师们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抒发了学生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来源:兰桥完小

作者:唐婉绮、雷冬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