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六一” 唱红歌 展风采

来源:潘市镇松林完小 作者:朱良挺 编辑:redcloud 2021-06-01 09: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朱良挺)5月31日,潘市镇松林完小举行“迎六一、唱红歌、颂祖国”红歌会。

    一首《歌唱祖国》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高年级的《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我爱北京天安门》…刚劲有力,气势磅礴。低年级的小朋友演唱了《国旗国旗真美丽》、《让我们荡起双桨》、《少年少年》、《红星歌》等。一首首嘹亮的歌声,赞颂和弘扬着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热情。

    通过活动,让学生了解中国的历史,体会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祖国,在红色文化的影响下,努力学习、乐观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来源:潘市镇松林完小

作者:朱良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