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中心小学举办“欢庆六一 童心向党”朗诵比赛

来源:文富市镇中心小学 作者:马晓颖 伍新田 郑孟妮 编辑:redcloud 2021-06-01 09: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马晓颖 伍新田 郑孟妮)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丰富校园红色文化,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和朗诵热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祁阳市文富市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欢庆六一 童心向党”朗诵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全校一至六年级共十五个班级参加,分低年级组、中年级组和高年级组进行。比赛中,各班同学激情满怀地诵读了一首又一首经典红色美文,让所有参赛、观赛师生,重温红色记忆、畅游红色文化,赛场上一次又一次爆发了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年级一班获低年级组一等奖;四年级一班获得中年级组一等奖,六年级二班获得高年级组一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既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庆六一”活动,又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激发了学生的红色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学生在充满浓浓书香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文富市镇中心小学

作者:马晓颖 伍新田 郑孟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