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红色记忆,感时代精神——肖家镇中学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来源:肖家镇中学 作者:黎欧霓 编辑:redcloud 2021-05-31 10: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黎欧霓) 5月27日,肖家镇中学组织近八百名学生走出校园,开展红色研学活动。通过研学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李达故居,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陈列馆、物品展览室、照片等,全面了解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陶铸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领略到革命先烈的坚强意志和高尚情操。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继承老一辈革命战士的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发扬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升华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肖家镇中学

作者:黎欧霓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