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人民医院:规定动作不走样,赓续血脉崇医德

来源:人民医院 作者:韩韬 编辑:redcloud 2021-05-28 09: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韩韬)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5日,人民医院以“赓续精神血脉 永葆赤诚之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课上,主讲老师全面阐述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就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如何“学史崇德”,围绕“明大德、立公德、严私德”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医院当前的实际工作,指出要在党风作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文化建设上持续发力,提升医院整体内涵,最终达到守德致远。

    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将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

来源:人民医院

作者:韩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