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众完小: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祁阳大众完小 作者:宁琴 伍白娥 陈琼 编辑:redcloud 2021-05-27 15: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宁琴 伍白娥 陈琼)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的意识。5月25日,祁阳市大众完小组织60余名学生代表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在禁毒基地讲解员的指引下,同学们根据展厅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文字以及具体的实物,详细解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我国的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知识。参观过后,同学们还观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受震撼与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坚决抵制毒品,并且要做好禁毒宣传员,帮助身边的人不受毒品的侵害。

来源:祁阳大众完小

作者:宁琴 伍白娥 陈琼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