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首家18年一贯制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redcloud 2021-05-25 19: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祁阳市华阳学校是一所集早期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于一体的18年一贯制新型综合性实验学校,由华阳教育集团联合市内外100位名师专家共同打造的一家非营利性教育机构,是永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在项目施工现场,只见一座座教学楼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装修和室内水电等配套施工。目前,教学楼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地面以及墙面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秋季开学即可投入使用。

  祁阳三建公司华阳学校项目经理张鹏程:“我身后的这栋教学楼现在已经全部完工,剩下的教学楼、老师办公室、综合楼、学生宿舍5月底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六月底内外场装修全部完工7月1号前可以交付使用。”

  华阳学校地处祁阳大道和火车站东面,区位优势明显。学校总用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可容纳5000个学位,也是湖南省首家18年一贯制的新型学校。学校依托华阳教育集团师资力量优势,根植本土,面向全市,设两校一部一园所,其中国际游学研学部,专门负责组织中小学生国内外游学研学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异国文化,深度融入学习交流,开拓国际视野,增长世界眼光。

  永州华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唐湘旗:“ 我们将按照优质化、特色化、国际化、前瞻化的办学目标将祁阳华阳学校打造成全省首家、全国一流、国际接轨的18年一贯制的新型综合性实验学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