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四中:研究新高考,同做高考题

来源:祁阳四中 作者:向梦源 编辑:redcloud 2021-05-24 08: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向梦源)5月22日,祁阳四中组织青年教师进行高考试题测试。本次考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试题精选近三年全国高考真题,采取闭卷考试形式。

 

    组织教师做高考题是学校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之一。让教师做“考生”,不仅可以检验教师的专业知识水平,而且有利于促进教师认真研究新课程标准和考试大纲要求,敏锐把握近年来高考命题方向和规律。以考促教能切实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推进课堂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考试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专业知识,丰富了考试经验。求知不止漫漫道,在今后工作中他们要立足高处,潜心教学研究,不断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全面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

来源:祁阳四中

作者:向梦源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