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观音滩镇中学 作者:邓斌龙 赵阳军 编辑:redcloud 2021-05-24 09: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斌龙 赵阳军)5月19日,祁阳市教育局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观音滩镇中学,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神上的饕餮大餐。讲师团的老师们为学生们讲述了《长征》、《铁血男儿夏明翰,丹心永照“后来人”》、《峥嵘岁月,百年征程》、《断肠明志陈树湘》等红色故事。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红色故事背后都蕴藏着巨大的力量。老师们讲的精彩,孩子们听名得认真。偌大的多媒体教室里一百多名学生聚精会神的听讲,听到动情处,泣不成声。

    一场宣讲,红色精神已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一个故事,红色血脉已在孩子们身上流淌;一次活动,红色基因已在孩子们脑海萌发茂盛。

来源:观音滩镇中学

作者:邓斌龙 赵阳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