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四中举行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redcloud 2021-05-24 08: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5月20日晚,祁阳四中举行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党史教育办公室第六督导组应邀出席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演讲主题,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情深意切地讲述了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壮烈故事。

    通过演讲比赛,将让广大青少年更加知党、信党、爱党,永远跟党走。帮助广大青少年更加正确地对待人生和树立更加坚定地"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全面成才的实际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