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红色宣讲进校园

来源:肖家完小 作者:邓双华 编辑:redcloud 2021-05-21 15: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邓双华)5月20日,祁阳市关工委会、教育局、市委党史研究室来到肖家镇肖家完小开展青少年党史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从解读市政府广场喷泉中心的雕塑入手,解读了其中深刻的寓意,再引入祁阳名人——陶铸同志的光辉事迹。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现场有奖答问的方式,用热爱学习的陶铸、热爱劳动的陶铸、知错能改的陶铸、勇于创新的陶铸、心底无私的陶铸等一连串感人的小故事,触动孩子们的心灵。通过钱学森等名人故事教育学生:爱国不是口号,而是实际的行动,要将爱国行动细化到小学生的学习及生活中去。

    本次宣讲活动让肖家完小的师生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经历了一场红色洗礼,纷纷表示必将以革命伟人的品格激励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来源:肖家完小

作者:邓双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