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联校:开展“雨季防汛、防雷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肖家镇汪家联校 作者:蔡慧 编辑:redcloud 2021-05-20 10: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蔡慧)针对近日出现强降雨天气,为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加强雨季防汛、防雷电安全教育。5月19日,肖家镇汪家联校开展了雨季防汛、防雷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就如何防雷电及相关注意事项、暴雨天如何安全的上下学、如何防溺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针对于低年级每天都要上下学,班主任老师特别强调,上学和放学路上要注意来往的车辆,避免因打伞,雨天视线不好而发生意外;放学以后不要在路上滞留,不要去水塘边或水沟边玩耍,过桥要小心谨慎,尽量做到不在塘边走、不往河边过;对于回家路段常有被雨水阻塞的或离校较远的学生要求家长接送,以保证路上安全。同时,学校对校园内的建筑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以确保全体师生在校的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了解了雨季防汛、防雷电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

来源:肖家镇汪家联校

作者:蔡慧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