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免费体检进校园 护航学生促成长

来源:大众完小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redcloud 2021-05-14 11: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状态,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水平。5月13日,祁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护人员来到浯溪街道大众完小,为该校全体学生做了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的项目有:身高体重、电脑验光、内外科检查、口腔检查、眼科检查、五官检查等。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记录了体检结果,还有针对性地对学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体检结束后,各班班主任把学生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学生家长,便于让家长们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同时学校也将学生体检结果存档,建立学生健康档案。

    通过开展校园体检,全面了解学生的生长发育状况及健康动态,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及学习习惯,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从而幸福快乐地成长。

来源:大众完小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