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展的征稿启事

编辑:redcloud 2021-05-14 15: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市安排和《祁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由中共祁阳市委、祁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祁阳市委宣传部、祁阳市委组织部、祁阳市总工会、祁阳市文联承办,祁阳市书法家协会、祁阳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永远跟党走”祁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展开始征稿。

一、征稿对象

祁阳市干部职工中的书法美术爱好者;祁阳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

二、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作品需紧扣祁阳发展主题,体现全市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祁阳人民新时代健康生活新风尚,以及全市人民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安居乐业的生动场景。

2.尺寸要求。以竖式为主,最大不超过六尺整张,也可斗方、扇面等多样风格;篆刻作品须自行粘贴在四尺至六尺对开竖式宣纸上。草书和篆书须附释文。

3.作品寄送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至5 月 25日。所有作品原件(无需装裱)寄送到指定地点,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书法作品报送地点:祁阳市书法家协会,联系方式:蒋老师18874608589;

美术作品报送地点:祁阳市美术家协会,联系方式:廖老师13874701567。

三、展出时间地点

拟于6月中旬在祁阳市行政办公中心大厅展出。

四、权益说明

1.参送稿件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代笔、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入展资格。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责任。

2.入选稿件由组委会颁发入展证书、支付适当入展费。

3.组委会有权以复制、展览、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作品,不另支付报酬。

4.作品展出结束后退还作者,因作者联系方式信息缺失造成无法退还的,组委会将有权自行处置。

5.凡来稿者均视为认同上述各条约定。

6.最终解释权归本次活动组委会。

 

 

                    组委会

                     2021年5月13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