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长虹街道明德小学 作者:冯燕 李瑞云 彭慧 张旭风 编辑:redcloud 2021-05-14 11: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迅员:冯燕 李瑞云 彭慧 张旭风)5月12日,在中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当警报声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按照疏散的路线有序撤离,用时不到两分钟,参加安全演练的同学全部撤离到升旗广场的空旷地带,并迅速蹲下。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后,向总指挥报告。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标。

    本次演练不仅是防地震的一次检验,也是学校安全教育的一个举措。此次演练让学生学会了逃生的技能,提高了学生应对低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来源:长虹街道明德小学

作者:冯燕 李瑞云 彭慧 张旭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