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大江完小开展“红领巾爱学习.一起学党史”主题

来源:肖家镇大江完小 作者:李晶 编辑:redcloud 2021-05-13 10: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晶)为了更好地引领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嘱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肖家镇大江完小开展了“红领巾爱学习.一起学党史”的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共同观看了由全国少工委推出的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队课活动,队员们都从中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产生发展壮大的过程,听党课,学党史,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将党的声音传递给了学生,引导和激励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共产党员们崇高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成就出彩人生,共筑“中国梦”。

来源:肖家镇大江完小

作者:李晶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