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入团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redcloud 2021-05-13 21: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5月12日下午,祁阳一中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校团委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会上新团员队列整齐,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学校指出,纪念五四爱国学生运动102周年,就是要铭记历史,感恩先辈的浴血奋斗,珍惜和平安宁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动成长,积极作为。希望每一个共青团员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时刻保持作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与时俱进,追求卓越。新入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