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完小:画一道防溺水安全墙

来源:肖家镇 作者:阳威 编辑:redcloud 2021-05-12 10: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阳威)为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学生在防溺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5月11日,肖家镇汪家完小开展了以“防溺安全”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班主任组织学生共同参与,在班主任的指导调配下,学生们团结协作,擅长画图的学生负责描绘框架插图,擅长书写的学生负责板书文字,共同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防溺安全”主题黑板报。黑板报内容包括有关的溺水事件、溺水中如何自救、平时的防溺自我保护意识等等。每一个黑板报都通过文字、图画的形式,表达了对防溺水重要性的理解,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注重安全的氛围需要全体师生共同来营造,通过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学生对防溺水知识掌握的更加到位,防溺水安全意识更是深入人心,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画出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溺水安全墙!

来源:肖家镇

作者:阳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