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教管中心:以“检”促“教”,务实求精

来源:羊角塘镇 作者:唐婉绮 陈婷 雷冬香 编辑:redcloud 2021-05-12 21: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婉绮 陈婷 雷冬香)5月11日,以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为宗旨,以发展学生的德智体美劳为目的,羊角塘镇教管中心检查组深入兰桥完小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从备课情况、作业批改、教研情况等三方面对兰桥完小全体教师的常规工作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兰桥完小教师们积极备课,教学资源丰富,师生课堂互动多元化;学生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出勤率高;教学情况总体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赞许。

    随后,检查组深入课堂进行抽查,并现场给老师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数学示范课,不仅让学生受益匪浅,还为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提高的平台,给全校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来源:羊角塘镇

作者:唐婉绮 陈婷 雷冬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