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湘南旅游学校: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redcloud 2021-05-11 11: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感,推动校园红色文化建设,5月8日,市教育局红色故事宣讲团讲师来永州湘南旅游学校宣讲红色故事。

    宣讲团讲师以故事背景材料、图片和视频为陪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宣讲着经典红色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沐浴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让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对党、对祖国的崇高敬意,激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意志。

    本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战斗的历程,引导学生继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辈、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一定要勤奋学习、精钻技术、苦练本领、不怕困难、拼搏进取,把祖国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