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松林完小:“防溺水”安全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潘市镇松林完小 作者:朱良挺 编辑:redcloud 2021-05-11 10: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朱良挺)为了增强学生在防范溺水事故时的自救和他救能力,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5月10日,潘市镇松林完小组织了一场“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进行了溺水的情景剧表演,并向其他同学展示了落水后的一些自救方法,让学生明白一些简单的急救知识。表演完毕,学校负责人就如何对溺水者施就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演示。 活动中,学生们进行了溺水的情景剧表演,并向其他同学展示了落水后的一些自救方法,让学生明白一些简单的急救知识。表演完毕,学校负责人就如何对溺水者施就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演示。

    全体学生宣誓,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坚决做到防溺水“六不准”,远离危险水域,并进行签名。

来源:潘市镇松林完小

作者:朱良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