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安全意识

来源:浯溪一中 作者:刘青 编辑:redcloud 2021-05-11 11: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青)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禁毒意识,加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5月10日,浯溪一中组织校学生会参观了祁阳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分别从: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防治毒品、毒情形势、国家政策、进度成果八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思想防范教育,并安排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了解到了毒品的本质和危害,知道了禁毒的严峻性,纷纷表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仅要自己做好,更要把相关知识传达给其他同学及家人们,加入到禁毒的队伍中,形成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分别从: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防治毒品、毒情形势、国家政策、进度成果八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思想防范教育,并安排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了解到了毒品的本质和危害,知道了禁毒的严峻性,纷纷表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仅要自己做好,更要把相关知识传达给其他同学及家人们,加入到禁毒的队伍中,形成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来源:浯溪一中

作者:刘青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