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高考补习学校举行2021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唐自知 编辑:redcloud 2021-05-08 15: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唐自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三十天!坚定信心,高考必胜!”5月8日上午,祁阳高考补习学校全体师生满怀豪情举行2021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张青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努力、守纪、提分、信心、高效”这五个通往成功之路的关键词,锁定自己的高考目标不放松,相信“拼搏,创造奇迹”“奋斗,铸就辉煌”,坚持不懈,鼓足干劲,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高考,实现自己的梦想!

    坚定信心,专心备考,砥砺前行,高考必胜。学生代表王晓龙同学信心满满的发言表达了冲刺高考的决心和斗志。教师代表罗光辉老师为全校学生送上了来自教师的深情鼓励与殷切祝福。家长代表何芳女士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到无能为力,要奋斗到感动自己;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捷报早传;祝愿补习学校全线飘红,再创新高。

    “全程陪伴,携手高考,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全体班主任郑重表态,定会全力以赴,助力高考。班主任的精彩发言再一次点燃了全体学生的热情,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战鼓声声催,骏马不停蹄,誓言震天响,豪情满胸襟。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集体宣誓,师生同心,其利断金,铮铮誓言展示高考必胜的决心。带着师长的祝福,全体同学按照班级顺序,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响彻校园,开启了拼搏高考的大门;嘹亮口号,振聋发聩,展示了全体学生的万丈豪情。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纷纷在“圆梦”横幅上签名,愿同学们梦圆六月,金榜题名!

作者:唐自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