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一中:留守学生劳动节后再获公益捐赠

来源:黄泥塘镇一中 作者:毛顺涛 编辑:redcloud 2021-05-08 16: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毛顺涛)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毛顺涛)5月7日,黄泥塘镇一中收到浙江百草园公益机构捐赠的1000件衣服。400余名留守学生在各自班主任的帮助下,纷纷换上尺码合适、颜色心仪的新衣。

    据悉,黄泥塘镇一中近几年的每个学期都会收到公益机构的爱心捐赠。礼物不仅涵盖面广,而且非常切合学生需要。今年立夏刚过,气温回升,浙江百草园通过该校教师毛顺涛了解到学生缺少换季新衣,立马购买这批夏季衣服邮寄过来。换上衣服的学生喜笑颜开,兴奋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这份远方的恩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

    校长雷良国表示,学校将以百草园公益机构的捐赠为契机,不断推进感恩教育开花结果。

来源:黄泥塘镇一中

作者:毛顺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