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二中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红色文化活动

来源:羊角塘镇二中 作者:周怀宇 陈素芳 编辑:redcloud 2021-05-07 14: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周怀宇 陈素芳)5月6日晚,羊角塘镇二中举行了“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会、红色故事会。
    各参赛班级着装整齐、朝气蓬勃。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带领师生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台上学生们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紧接着进行了激烈的讲红色故事比赛,一个个脍炙人口的红色故事从学生的嘴里讲述出来,更能感受到他们深深的爱国情怀了。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嘹亮的歌声,感人的故事,让全体师生豪情满怀地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来源:羊角塘镇二中

作者:周怀宇 陈素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