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兰桥完小:宣传溺水危害性 加强自我保护力

来源:羊角塘镇兰桥完小 作者:唐婉绮 雷冬香 陈婷 编辑:redcloud 2021-05-07 14: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唐婉绮 雷冬香 陈婷)正值立夏之季,天气逐渐变暖,溺水又将进入高发季。溺水事故往往会给家庭和孩子带来难以挽回的后果。近日,羊角塘镇兰桥完小各班级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
    班主任们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一组组惊心的数据引起学生对防溺水的重视,告诉学生生命是来之不易的,需时刻做到安全第一,引发了学生们的深刻思考。并向学生普及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和安全自救技能。教育学生做到“六不准”,“两会”。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让学生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使学生更加珍爱自己的生命。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

来源:羊角塘镇兰桥完小

作者:唐婉绮 雷冬香 陈婷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