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举办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来源:祁阳一中 作者:刘朝晖 李彪 编辑:redcloud 2021-05-06 15: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李彪)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夕,祁阳一中举办了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分别就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流行病防控、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内容,为学生讲解了有关注意事项。

    据了解,祁阳一中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健全了各种安全制度,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注重对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工作,保证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学校也注重加强对学生进行交通、防火、防毒、防电、防盗、防传染病和防不法侵害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通过安全教育増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全校形成了“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让安全之花在和谐校园绽放,为师生织密安全之网,筑牢安全之盾。

来源:祁阳一中

作者:刘朝晖 李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