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通告

编辑:redcloud 2021-05-18 14: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方法是接种疫苗。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群众健康,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自即日起,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种对象。年龄为18周岁以上的祁阳常住居民(户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点在祁阳辖区内的居民)。存在以下情况的居民不得接种疫苗:孕妇,以前有疫苗接种严重过敏反应,有惊厥、癫痫、脑病、精神疾病史或家族史,发热,有急性疾病和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有严重慢性疾病等情况。
    二、接种程序。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居民主动到所在村(社区)进行报名登记。居民收到接种通知后,应佩戴好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前往接种地点接种疫苗。
    三、接种方式。采取上臂三角肌肌内注射的方式,共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
    四、时间要求。原则上在6月30日前完成疫苗接种。
    五、收费情况。免费。
    六、接种地点。县人民医院(第三住院楼二楼)、县中医医院(新院)、县疾控中心、各镇(街道)卫生院。

中共祁阳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