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十里候桃李 精心准备迎开学

来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欧丽霞 编辑:redcloud 2021-03-01 16: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县特殊教育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欧丽霞)为迎接新学期,县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早已提前到岗,有条不紊地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只待学生的归来。

(线上互动解疑释惑)

    临近开学,各班班主任提前在班级群发出开学提示信息,为年长的家长们解疑释惑,耐心十足地回答着各式各样的问题。除了解答疑问,线上互动还能安抚学生情绪。开学在即,孩子们除了满满的期待,还有一丝丝担心和焦虑,甚至出现精神不好、情绪紧张等状况。各班老师通过线上微信群与家长学生进行聊天互动,极大的缓解了学生的紧张情绪。

(防疫演练全面细化)

    针对秩序维护、应急处置、防护细节等开学疫情防护环节,学校组织教师们开展了学生进入校门口、教室和宿舍等各个环节的防疫应急演练,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开学。

(教室环境清洁和布置)

    为了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开学氛围,老师们将教室装扮一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各年级的教室内,老师们扫的扫、拖的拖、擦的擦,各个铆足劲,齐行动,为开学做好一切准备,在校园里留下了美丽动人的印记。

来源: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欧丽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