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潘市镇教管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redcloud 2021-02-09 16: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朱自挺)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大病党员教师和退休老同志的关怀,2月9日,潘市镇教管中心主任桂红军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潘市镇各校困难党员教师和退休老同志,共计10名,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手中心中。

    来到潘市镇盘古教学点,与因病致困的王呈全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共话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经济情况和医疗报销等情况。桂红军主任赞扬王呈全教师克服困难、顾全大局、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增强生活和工作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随后在退休教师的汤千明家中,桂红军主任与他促膝交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与健康等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生活,并代表党组织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亲切关怀。汤千明教师倍感温暖,非常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和问候。

    本次走访慰问,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不仅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潘市镇教管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