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特殊学校开展教师“三笔字”比赛活动

来源:县特殊学校 作者:欧丽霞 编辑:redcloud 2021-01-26 17: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欧丽霞)“言为心声,字为心画”作为教师,“三笔字”是每一位教师一生的必修课。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强化教师基本功,日前,县特殊学校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筹备下开展了教师“三笔字”比赛活动。

    比赛时,大家凝神聚力,挥洒自如,在有限的空格之间尽展书写之豪气。一幅幅作品赏心悦目,毛笔作品或气质温和敦厚、骨坚内润,或雍容大方、舒展开阔,或端正俊丽、圆转流美,尽显毛笔之洒脱。硬笔作品在老师们的笔下各有千秋。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秀气隽美,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在本次比赛中,一批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展示了全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经过评委们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决出了最佳进步奖项。

    “一点成一字之规,一字乃终篇之准”。一方纸墨染中华诗韵,三寸粉笔书青春芳华。学校在全面提高教师素质这首乐曲的伴奏下,行走在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的道路上,一如既往,奋发有为,用丰硕的成果迎接特校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县特殊学校

作者:欧丽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