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四中教师接受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来源:祁阳四中 作者:黄云 编辑:redcloud 2021-01-19 15: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云)为提高在校教师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度,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月14日下午,祁阳四中组织部分领导、教师在校第二多媒体会议室观看由永州市教育局组织开设的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直播课程。在观看直播课的同时,老师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座位间隔,保持距离。

    此次网络直播课主讲嘉宾是著名心理培训授课专家张渝鸿老师。在讲座中,张老师给我们展示了近期社会热点新闻,再结合各项严谨的调查数据,仔细剖析了青少年成长时期常见的心理问题。听完讲座后,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发展并不仅仅是青少年个体成长的问题,更是与学校、家庭、社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学校更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老师们也要关注学生状态,认真解读学生心理,用心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护航。

来源:祁阳四中

作者:黄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