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举行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迎新文艺晚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redcloud 2020-12-31 19: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12月30日晚上,祁阳一中体艺馆歌舞正盛,学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迎新文艺晚会如约而至,光影盛宴惊艳全场。

    学校校长邓振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元旦贺词。向全校师生员工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回眸2020,祁阳一中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改革不断,顺时而谋;拼搏不止,力促教研;自强不息,全面发展;展望2021,全体一中人更是雄心万丈、豪情满怀。学校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和落实素质教育的要求,努力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共谱祁阳一中2021年发展新篇章。

    本次迎新文艺晚会节目丰富,歌舞、小品、舞台剧你方唱罢我登场;内容多元,庄严肃穆、诙谐幽默和谐统一,古代气息、现代元素完美结合;布景大气、服装唯美,光声色完美交融。节目诠释了个人修养、青春梦想、国家使命,饱含了亲情、友情,爱校、爱国、爱党情,尽显一中学子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