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邓景荣 编辑:redcloud 2020-12-28 18: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 通讯员 邓景荣)12月25日下午,祁阳一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指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干部教师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从深刻认识我国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辅导。

    校党委号召党员要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发挥模范作用;要在学校思政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充分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学校的发展,为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邓景荣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