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狮子会爱心助学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redcloud 2020-12-26 18: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12月25日下午,广东狮子会嘉德服务队的爱心人士,深入到我县潘市镇盘古教学点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在现场,嘉德服务队为盘古教学点捐赠了空调、打印机、户外音响、体育器材等,并为每位学生捐赠了一套学习用品礼包。捐赠仪式后,爱心人士对5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慰问,并发放每一学期1800元的助学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做一个有用的人,将来用更多的爱回报这个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将继续为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做不懈的努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