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进校园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5: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2月17日晚上,县中医医院组织健康教育专家宣讲团走进永州陶铸中学,给全校女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医疗专家从青春期女生身体的变化和现象入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女性生理发育、心理健康以及如何正确处理男女关系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广大女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和卫生习惯,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重自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整场讲座,学生们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参与热情,她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这一堂生动的生理健康课学到了知识、打消了疑问、强化了自我保护意识,为自己今后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