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举行第六届读书分享会

作者:冯康乐 唐荣清 编辑:redcloud 2020-11-30 13: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 日讯(通讯员 冯康乐 唐荣清)11月27日下午,祁阳县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齐聚民生小学,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读书分享会,聆听智者声音,品味智慧佳肴。老师们结合自身的读书实践,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

    现场,老师们还互相交换读书笔记本,互相交换借阅喜欢的书籍,交流阅读中的趣事,气氛温馨而热烈。

    最后,工作室主持人就本次读书分享会作总结,希望工作室的成员要以身垂范,在各自学校做好师生阅读推广工作,发挥引领、示范、辐射的作用,让阅读成为更多师生的习惯,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

作者:冯康乐 唐荣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