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市场执法局开展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查

作者:唐路璐 编辑:redcloud 2020-11-26 22: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路璐)为进一步做好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督促文旅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自11月23日起,由每周抽查调整为每日督查,全方位开展文旅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中,执法人员对各文旅经营单位负责人传达区防指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按照文旅场所疫情防控指南,就各经营单位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是否按要求进行消杀毒、口罩佩戴到位,健康码、测体温、人员登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督促其现场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场所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做好做实,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守住疫情不发生反弹的底线。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监管责任,坚守岗位,加大巡查力度,指导督促文旅市场经营业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祁阳文旅市场平安稳定。

作者:唐路璐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