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祁阳民生小学如期举行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祁阳新闻网 作者:唐丽娟 编辑:redcloud 2020-11-19 15: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唐丽娟)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顽强拼搏的精神,丰富学生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湖南省祁阳县龙山街道民生小学特将每年的11月设立为“体育节”。11月17日下午,各年级分场地进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学校第十一届冬季校运会暨第一节体育节的序幕。

    本届校运会共设立了集体项目、趣味运动项目和径赛项目三大类,集体项目有拔河比赛、集体跳绳比赛、面对面接力跑;低年级趣味运动设立了背对背夹气球跑;径赛项目有100米、200米、800米等。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上总会有许多令人振奋、感动和难忘的精彩瞬间,瞧,六年级1505班师生齐心参加比赛的那一瞬间带来的将是永生难忘的回忆。

    身为此次校运会裁判的雷晖副校长表示:运动会展示的是学生的风采,考验的是学生的体能与心理,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希望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能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身为此次校运会裁判的雷晖副校长表示:运动会展示的是学生的风采,考验的是学生的体能与心理,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希望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能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来源:祁阳新闻网

作者:唐丽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