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摆擂”新进教师教学技能比武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浯溪三中 作者:陈弦 编辑:redcloud 2020-11-06 08: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学比武竞赛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陈弦)为鼓励学校新进教师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11月4日至5日,浯溪三中举行了“元结杯”新进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全校新进的21名教师参与了竞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采取创设情境、角色扮演、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开展教学,熟练运用模型、仪器设备、模拟软件教学和希沃白板等手段辅助教学。参赛教师激情四射,语言表达流畅,仪态自然大方,课程特色突出,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按标准进行打分,赛后与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教学设计、启发性思维的培养及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评出文慧、冯芳婷、段荣芝、唐志琴为前四甲。

    新进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学校对新进教师的重视。同时,通过此次比赛,新进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能力等多个方面有了较大提高,促进了学校师资队伍水平的整体提升。

来源:浯溪三中

作者:陈弦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