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郡祁学校小学部:“红领巾”在行动

来源:郡祁学校 作者:陈静 唐红丽 编辑:redcloud 2020-10-14 13: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静 唐红丽)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建队日。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卫生,切实提升校容校貌,增强师生的环保和卫生意识,10月13日,郡祁学校小学部组织小学部的少先队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全校生态环境和卫生面貌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卫生整治活动,学校统一筹划,综合部署,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广泛发动师生全员参与、全员动手,针对全校范围内的卫生死角,特别是校园绿化带、绿化带旁沟槽以及小学教学楼等重点部位,明确各年级负责区域,落实责任分工,因地制宜、重点突破。任务分发后,少先队员们冲锋在前,积极响应,自发对辖区内生长的杂草落叶等进行集中清理,共彻底消除十余处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的新高潮,师生们的卫生文明意识得到明显提升。

来源:郡祁学校

作者:陈静 唐红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