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中秋】祁阳陶铸中学:国庆逢中秋,快乐特别多

来源:陶铸中学 作者:陈扬帆 陈文云 编辑:redcloud 2020-09-30 17: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扬帆 陈文云)9月29日下午4点,陶铸中学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办公楼下、篮球场上,举行“2020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比赛共分三个组,分别是行政教辅及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每组20人,其中每组男女各10人。参赛队员统一着装,在各自小组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一场穿过呼啦圈比赛正式开始。只见男队员跟女队员手牵着手,心连着心,默契地穿过呼啦圈。初中组首战告捷,全场欢声雷动,处处荡漾着节日的欢乐。

    第二场是乒乓球接力赛,所有队员用球拍托乒乓球到达目的地。有些队员刚开始跑起来如风儿一样,可是,乒乓球却一不小心掉地上了,等捡起下次再跑时,就变得小心翼翼了生怕乒乓球被风吹走,引起全场观众哄堂大笑。有些队员不仅脚下生风,而且乒乓球也稳稳地托在球拍上,现场观众忍不住发出一连串的喝彩声。

     第三场是快速踩爆气球赛。当裁判的哨声刚落,高中组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气球全部都踩爆了。有些围观的观众忍不住走上前去紧紧地抱着胜利的队员。大家高兴地唱着、笑着就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
经过紧张、激烈、幸福、欢快的争夺,高中组队员凭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来源:陶铸中学

作者:陈扬帆 陈文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