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非遗宣传日 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5: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逄鑫)6月12日上午,祁阳县文化馆文化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出现在祁阳县白竹湖百姓大舞台、白竹湖法制广场、祁阳县潘市镇侧树坪村汇演现场,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周活动助力!

    祁阳县文化馆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自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祁阳县各大文化活动现场,为全县人民服务。此次“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周活动,文化馆的志愿者们分两组,早早来到白竹湖百姓大舞台、白竹湖法制广场、祁阳县潘市镇侧树坪村的汇演现场,打扫舞台环境卫生、搬桌椅、引导观众入座。汇演中,志愿者们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服务演员,还发放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

    夏日艳阳炙烤着大地,志愿者们为群众服务的身影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