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著名学者张泽槐来祁宣讲永州历史文化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5: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读书会分享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慧)12月28日上午,永州市诗社社长、著名学者张泽槐来到步步高祁阳新天地圆梦图书城作主题演讲,对永州历史文化进行解读。张泽槐从永州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名人景观多个方面与众多书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分享。

    张泽槐,永州东安人,曾任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兼市委政策室主任,为湖南省舜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南省舜帝陵基金会副秘书长、永州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永州及其周边地区历史文化、舜帝与舜文化、濂溪学。圆梦图书城是永州一家连锁综合性大型书城,时常会组织类似的读书文化交流活动。

    永州圆梦书城自 2001 年创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初具规模,成为一家同时拥有图书、学生文具、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儿童游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的文化公司。目前有员工100多人,经营各类读书上万余种100多万册,已成为少年儿童学习游玩的乐园、中小学生阅读成才的第二课堂、社会名人贤士聚会交流的文化场所。先后主办或承办各类文化沙龙、艺术讲座、诗歌朗诵、口才培训、读书分享等公益文化活动100多场次,同时积极参与爱心捐助、贫困帮扶、免费赠书等社会公益活动,为营造书香环境、传播永州文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尽了绵薄之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