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文学艺术界举办迎新联谊会

编辑:redcloud 2021-04-12 15: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歌伴舞《祝福祖国》

朗诵《祁阳 我的新祁阳》

模特秀《水乡新娘》

现场书画创作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谢颖)12月28日下午,祁阳百胜赛尔大酒店4楼国际会议中心人如潮、歌如海,由中共祁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祁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点赞新祁阳”红星美凯龙•祁阳县文学艺术界迎新联谊会在这里举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爱华,县领导刘双顺、周贞霖、于建春等出席。

    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工作导向,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时代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文艺创作成果丰硕、文艺活动精彩纷呈、文艺服务深入人心,在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的进程中留下了厚重的一笔,充分彰显了文艺工作的价值。

    本次联谊会各文艺协会积极参与,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演唱、戏剧、曲艺、诗朗诵、相声、现场书画创作等12个节目轮番登台,突出了祁阳特色,展现了我县文化风采,展示了文艺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

    联谊会现场还对2019年度文艺协会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